义工与特殊群体快乐过节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义工与特殊教育中心的小朋友一起画画。2月5日,义工联来到商业城,举行了义卖及义剪等便民利民活动。活动从从下午4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虽然当晚天气寒冷,但义卖活动现场还是聚集了不少爱心市民。“这些小玩意哪里都有得卖,但在义卖摊位买的,意义就不一样了。”市民李先生当天就买了一枝布制的玫瑰花,献出了自己一份爱心,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另外,现场还设置了义工招募点,负责义工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提高社会对义工(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大家庭,壮大台山义工队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