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陶瓷品牌 角逐2014南都“金陶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李文波“金陶奖暨2014**华人*喜爱的陶瓷品牌”评选即将在本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届时佛山陶瓷品牌界竞相角逐的9***奖项揭晓。这已经是南方都市报举办的第三届“金陶奖”,其专业性和影响力得到了陶瓷****的肯定。

新媒体全面**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办,南方都市报、凯迪网以及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金陶奖”评选自今年10月初启动以来,引来佛山50多家陶瓷****参与。这其中包括东鹏、欧神诺、蒙娜丽莎、简一等多个陶瓷品牌大佬。和往年不同的是,本次金陶奖顺应陶瓷行业的发展,专设了“2014年度卫浴品牌”,引来东鹏卫浴、箭牌卫浴等卫浴企业追逐。*设的“2014年度公益****奖”也是陶瓷品牌角逐的焦点奖项。为了突出评选的**性和专业性,南方都市报将聘请自身媒体人、营销**、相关学术人士作为*立评委,广大市民还可以通过投票方式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与*立评委的权重各占40%、60%。

主办方还表示,金陶奖评选结果将由新媒体集群整合传播。新媒体旗下的安迪文化传播整合全国各大媒体进行发文报道,同时将在本月19日推出大型《金陶奖评鉴》特刊展示企业风采,而网、奥一网电子版“金陶奖”特刊上线增强二次传播。

“寒潮”、“暖流”品牌应对

2014年可谓佛山陶瓷行业波动较大的一年。上半年,随着房地产销售量暴跌,佛山不少陶瓷企业停产过半。下半年全国楼市开始放松限购后,市场回暖的预期再次开始显现。欧神诺陶瓷,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率超过了50%。而对于品牌企业来说,慈善是品牌内涵重要的一部分。今年,东鹏参与的中国美丽乡村(罗园村)试点村建设正式启动,加入“绿盟公益基金会”。“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带头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关注农村的建设。”这次角逐“2014年度公益****奖”的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