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值近亿元景德镇瓷画亮相东莞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章朝辉《穆桂英》。

展期:12月6日-16日

地点:东莞艺展中心艺术品交易市场A馆四楼三合堂

 每幅动辄数十万元、平日难得一见的**级景德镇瓷画扎堆在东莞亮相,本地藏友可以大饱眼福了。日前,“瓷本画源”景德镇瓷画艺术交流展在东莞艺展中心艺术品交易市场三合堂开幕,由东莞市文联与景德镇文联携手主办的这场高规格展览,名家精品数量之众、艺术价值之高,均为历年来罕见。

在三合堂展厅,130余幅瓷画作品涵盖了山水花鸟、工笔人物等题材。主办方称,这批瓷画总值近1亿元。其中*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景德镇瓷画**王锡良、张松茂亲手创作的《华茂青松》、《松阴观瀑》两幅作品。

“这次瓷画展汇集了当代景德镇三分之二*****的精品之作,可以说件件都是出自名家之手。”景德镇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汪同茂介绍,除王锡良、张松茂两位**外,陆如、郭文连、彭竞强、徐亚凤等几位瓷画****的代表作也在展出之列,可以全面反映当代瓷画艺术创作的*高水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