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侦破两宗非法制造枪支案网购配件 组装气枪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警方缴获的枪支。两名嫌犯指认枪支及***。供图两名嫌犯指认枪支及***。供图

昨日,恩平市公安局通报侦破2宗非法制造枪支案,抓获涉案人员2名,缴获气枪4支、***一批。据查,两名广东云浮籍男子上网购买配件,自行组装气枪。

近日,恩平市公安局接连收到上级公安机关转来的线索,反映恩平市东成镇石桥头村委会有人通过网上购买枪支配件的情况。该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并于11月19日在东成镇石桥头村委会某猪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4岁)、李某(男,24岁,均是云浮市人)抓获,现场缴获气枪4支、***一批。

经警方审讯,陈某和李某两人交代了从网上分散购买气枪配件,自行组装成气枪使用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