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顺德品鉴会 总经理亲自上阵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福特福睿斯顺德品鉴会在顺德合福4S店举行,并在现场公布了福特福睿斯的预计售价9.98万起。据悉,福特福睿斯搭载了更为环保的铝合金材质1.5升Ti-VCT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此大幅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种轻量的发动机散热性能更好,帮助有效提升发动机能效,令福特福睿斯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达到同级**的水平。

据顺德合福总经理王云介绍,“安全、燃油经济性、整车品质、舒适性、外观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庭用车五大关键标准”,这与福特福睿斯的五大产品优势不谋而合。福特福睿斯整合福特**研发资源,致力为中国家庭打造一款融合时尚外观、舒适乘坐空间、**整车品质、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可靠安全性的**车。

“从价格区间看,福睿斯并非填补福特嘉年华和福特福克斯之间的价格空白。”王云在单*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睿斯的打造其实是瞄准家用经济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领域,“嘉年华在年轻时尚女性中受欢迎,福克斯则符合追求驾控的年轻人,对于三口之家或五口之家而言,安全、省油、舒适的福睿斯更切合他们的需求,目前数十台的预订单也足以说明这一点。”据悉,该店*快于1月份将有20台福睿斯交车给顺德*批车主。采写、摄影: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