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逃逸 警方DNA破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唐某在江门市江海区交通肇事撞死一名自行车骑乘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逃至东莞市,当民警找上门后又矢口否认肇事,民警不动声色提取其遗留在日常生活用品上的DNA,与现场血液作对比,*终破获这宗疑案。昨日,江门江海交警大队通报此案侦破经过。

10月24日22时50分许,江海交警大队接报:在江海区东升同发路交叉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二轮摩托车与自行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卧倒在路中间,情况不明。接报后,江海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勘查。事故中,被摩托车撞倒的自行车骑乘人经医院*救无效不*身亡,现场上遗留一双拖鞋、一摊血迹、一辆变形的自行车和其他散落物,肇事摩托车已经逃之夭夭。

为尽快抓获肇事逃逸者,江海交警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破工作。经过大量艰苦深入的调查,民警确定了嫌疑人在东莞长安镇工业区。11月26日,江海交警赶赴东莞长安镇工业区,因嫌疑人使用假身份证未能找到其人。12月9日,江海交警再次来到东莞终于找到了嫌疑人唐某。面对调查,嫌疑人唐某非常狡猾,装作对案件一无所知,避而不谈。

民警巧妙提取唐某遗留在日常生活用品上的DNA,与现场提取的血液做对比,证实两组DNA相吻合。民警马上实施抓捕行动,把肇事逃逸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唐某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