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救助管理站启动冬季避寒救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逐渐寒冷,新会区将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全天候的御寒救助服务,目前新会区救助管理站已经全天候开放。

新会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这几天出动救助车辆,带着棉被、衣服、食物以及宣传单张等,在城区特别是城乡结合部昼夜巡查。查找流浪乞讨人员,或者有困难的居民。巡逻中工作人员在会城城区发现两名流浪人员,救助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衣服和食物。

据了解,新会救助站今年及早做好冬季避寒救助准备,采购了衣物、食物,印制宣传单张,安排工作人员加强街上巡逻,而救助站内的庇护站全面开放,对社会提供全天候御寒救助。

新会区救助站负责人呼吁,如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可到救助管理站求助。新会救助管理站在新会新开公路三联路口。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