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珅宝八周年店庆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佛山珅宝宝马海八路4S店为答谢到店的新老客户,推出了2014年“八载荣耀,悦行佛山”八周年店庆月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参与BMW全系列车型活动,有机会获得店庆月八重礼包:*次试驾有礼、订车人有礼、交车有礼、售后预约、保养有礼、附件有礼、二手车评估、重购有礼。其中活动中*值得庆祝的是:订购BMW全系列车型有礼的环节中其中*大奖项iPhone62台、iPadmini3台已被幸运的新车主捧回家。

据悉,作为佛山地区BMW*家授权经销商,佛山珅宝享誉8年宝马品牌,自2006年开业以来,为消费者所提供的产品服务一直力求更加完善、更加***,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符合BMW集团**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的服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