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芬首届文化节 由华侨和企业赞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摄影展览吸引了许多人观看。供图

12月5日晚上,端芬镇*届文化艺术节在端芬梅家大院举行开幕式,吸引了众多观众。活动为期3天,由华侨和当地企业家乡亲赞助。

据介绍,开幕式晚会以“承古拓新、魅力端芬”为主题,共有13个节目,包括舞蹈、歌唱、情景剧等,富有当地特色的精彩节目赢得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其中,台山民歌剧《梅菊姐》颇有端芬民俗特色,成为了当晚*大的亮点。

除了开幕式文艺晚会外,端芬镇*届文化艺术节还举行了歌手擂台赛、曲艺晚会、端芬历史文化展览、书法、摄影展览等活动。活动期间吸引了不少游客专门前来观看游玩。

其中,摄影展览有近百件作品展出,主题突出端芬作为华侨之乡、旅游大镇,题材丰富多样,有华侨历史题材、中西结合的建筑题材、乡村风貌、山川景色、风土人情等。家住梅家大院的梁先生说,这个影展反映了端芬,推介了端芬。

端芬镇党委委员梅勇章告诉,该镇初步设想两年一次举办文化艺术节,丰富当地居民文化生活,并让更多人认识端芬,以带动投资、旅游产业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