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品牌看上凤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生意

一线城市开发趋于饱和之后,这两年国外快时尚品牌加大了在二三线城市的耕耘力度。东莞作为一个消费力旺盛的城市,成为各***“攻占”的目标。*近,继国庆前在汇一城开下第二家店后,H&M又在东莞拿下一镇,此次选址在远离市区的凤岗。新店与深圳龙岗区仅隔一条街。

比赛布点镇街

作为**知名的快时尚连锁品牌,源自瑞典的H&M在二三线城市扩张的步伐正在加快。3年前,东莞*家H&M进驻*受本地年轻人喜爱的东城星河城商场,与其同时开业的还有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此前,在东莞本地只能买到像以纯、佐丹奴、美特斯邦威等国内休闲服饰品牌。这俩品牌在莞落户,**了本地无国外平价连锁服饰品牌的历史。当时,有不少年轻人表示“再也不用去广深、香港买衣服了”。

今年9月底,H&M在莞开设第二家店,进驻南城汇一城。此后平价快时尚品牌纷纷来莞“淘金”。上个月,日本品牌优衣库、美国GAP也进驻汇一城。而优衣库在莞的门店数量,比其他几家品牌暂时**,除了南城汇一城外,在东城和长安万达、长安万科,以及南城莱蒙商业中心等多个镇街的商业综合体内,都有布点。目前仅在东莞一个城市内,已有5家门店。

广东门店全国*多

而H&M也不甘下风,*速在凤岗“再下一子”。凤岗店设在“益田假日天地”,这是一个类似“万科生活广场”类的商业综合体,离深圳的龙岗区仅“一街之隔”。除了东莞本地的顾客外,还能吸引到邻近的深圳客来消费。

据了解,迄今为止H&M已经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210家门店,其中广东省内的门店多达28家,已经超过北京的22家、上海20家,成为全国范围内门店*多的区域。H&M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积极开发广东市场,并在更多领域上寻求可持续发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