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刊乡讯“梅健行奖”颁发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山市颁发第五届侨刊乡讯“梅健行奖”。新宁杂志社名誉社长、顾问,市侨刊乡讯联谊会名誉会长、会员,各侨刊社**等120多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据介绍,侨刊乡讯“梅健行奖”是台山市旅美乡亲、侨刊乡讯联谊会名誉会长梅雨荘,于2005年捐资设立的。梅雨荘的先祖父梅健行是端芬汀江墟的主要创建人,曾经三度担任《新宁杂志》主编。此次共有34家侨刊、38位采编人员获得奖励。

台山市外侨局局长陈耀宏说,目前台山有侨刊乡讯35家,是全国*多侨刊乡讯的地方。侨刊乡讯已经成为外事侨务、外宣工作的重要力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