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伦公所又迎新一届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众人合影。

纽约讯 由谭、谈、许、谢四姓宗亲组成的纽约昭伦公所,12月7日在会所举行2015年新职员就职仪式。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主持了新任*席委员许国雄与卸任*席委员谭国润的印信交接。许国雄致就职词时感谢宗亲的厚爱,他将与全体同仁齐心合力,共同推进会务。

纽约昭伦公所有着超过七十年的悠久的历史,现有会员1400余人。全美昭伦公所于1941年在旧金山成立后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壮大成为今日的规模,公所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服务社区。当日的就职典礼上多为社区侨领到场支持。

当日就职的2015年度新任职员还包括,中文书记:谭漍润、谭仁义﹔西文书记﹕谭永源、许志锐﹔楼业主任﹕谭焕瑜、谭灼辉﹔财政﹕谭连让、谭伯豪﹔核数﹕谭兆仪、谭培育﹔布置﹕谭启韶、许文成﹔庶务﹕谭仁义﹔妇女部主任谭锦达夫人、谭维匡夫人,以及谢复生夫人。(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