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耆老共品点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 美国华人妇女会日前假华埠举行“万岁点心宴”,近200名会员及耆老出席,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早晨。

12月9日美国华人妇女会会长何宝玉与二百多位长者在怡东酒楼设万岁早点宴,预祝圣诞节,活动由皇后社区中心,QueensCommunityCenter董事陆国庆先生RobertLukPh,D.赞助,专业护理培训杨老师,双语教导郑老师、蓝老师与会。

妇女会会长何宝玉表示,举办“万岁点心宴”是为了联络姐妹之间的感情,同时向前辈表示尊重。长者们享用点心的同时,又欣赏了歌唱,乐也融融。她说,每月的点心宴及其它慈善事务,有赖社区人士的赞助与支持。她又提到感谢多名义工,早前与她一起探访纽约流浪汉之家,并捐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感恩节。

(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