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IPO提速 上市莞企“添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开闸,12家IPO企业中包括1家莞企。CFP供图

近期A股重回牛市,早在上周就有业内人士预计监管层有意借此行情提速IPO发行。前日,***宣布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2家企业的*发申请。其中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公布的三家创业板之一,这意味着上市莞企的大家族再“添丁”。

正业科技也很快在昨日凌晨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000万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由华林证券保荐,网上申购日为2014年12月19日。

根据资料,正业科技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产业园区,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4500万元,现在是国内PCB精密加工检测设备及辅助材料的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PCB精密加工检测设备及辅助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介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PCB精密加工检测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电子板辅料(PCB精密加工辅助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投资总额1.3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额为1.33亿元。

早在11月14日,***晚间的公告显示,正业科技的IPO申请获通过,此次乘着牛市东风,不到一个月后获得*发核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