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校车被撞 数十中小学生受惊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华远西路,校车与轿车发生碰撞,学生排队回家。学生排队回家

昨日下午,事故高发

现场附近一名五金店的**称,两车相撞时,“砰”的一声*响把她吓到,随后她看到有数十名学生从车里走下来,“确实没看到有人受伤,但这个路口平时就有很多车刮碰。”她说。

在事发的华远西路与平远南街交界的十字路口,马老师表示,当时校车沿着华远西路直行,由于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校车经过十字路口瞬间,司机看到别克车横穿时,就已经踩了刹车,“对方车速太快了,就撞了上来。”

别克车主麦先生则表示,当时他开车经过十字路口,并没有看到有校车,当看到校车过十字路口时,自己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对于十字路口未设红绿灯,双方车主都抱怨,这地段是事故高发点,“两三天就有一个交通事故,希望可以解决这个安全隐患。”马老师说。从过往车辆司机口中,证实了马老师的该说法。

昨日,现场处理事故的一位民警告诉,该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应该让靠右的车先行(即校车),他向证实,事故未有人员受伤。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