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楼外墙老化 石屎森林“落雨大”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楼下还留着脱落的水泥墙面。见习何润萱摄

坐标:禅城区垂虹路六街

见习何润萱前日,禅城区垂虹路六街64号内上演一出“高空坠物”:一大块水泥墙面从6层高外墙上忽然掉落,摔得四分五裂,周边街坊们纷纷庆幸自己逃过一劫。小区物管表示,小区部分楼房使用已达30年之久,疑为水泥墙面老化所致。

前日下午3:30许,有住在64号附近的住户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响,出来发现一块很大的水泥摔在地上。昨日,在现场看到,64号楼的六楼左侧外部墙面有一块已经明显剥落。

小区物管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落下的水泥残块都有好几斤重。事发后,64号的53位住户,已有多名业主提出联合其他住户集资找物管修缮墙面。据观察,整个小区内贴有多处“注意高空外墙脱落,请勿靠近”的告示。

(线索提供:马先生老先生各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