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印刷展明年在厚街举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情报站

黄丫丫朱贝伦12月9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广东)**印刷技术展览会(简称广印展)**媒体周举行,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约20个国家、地区近60家媒体,以及国内印刷行业协会**、部分驻华使馆代表、知名企业“***”等200多人出席活动。

据介绍,第三届广印展将于明年4月7日-12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参展商1200家,将吸引**100多个国家、地区逾18万人次专业观众到会观展、采购,成为明年**规模*大的**印刷展。

**印刷巨头云集参展

据了解,截至11月31日,第三届广印展已吸引了海内外800余家企业提交参展申请,预订展位总面积近13万平方米,招展工作计划于12月底提前结束,敲定参展企业约1200家,展出面积有望突破14万平方米。这是广印展自2007年在厚街首届举办后,再次大幅扩容。广印展每四年举行一届。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将是明年**规模*大、*重要的**印刷展,届时,**印刷行业龙头企业将云集参展。包括海德堡、高宝、曼罗兰、小森、惠普、佳能、理光、富士、柯美等传统印刷、数码印刷领域等**印刷巨头,以及大族冠华、天津长荣、北大方正、北人集团等国内龙头企业。

韩国将组织千名买家与会

在本次媒体周期间,海德堡、曼罗兰、嘉和顶新等十家知名企业提前揭秘了即将在展会上推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如作为印刷行业环保*高标准的主导者,海德堡将在展会推出*新低碳排放的印刷设备,有望再次刷新行业环保标准。

截至目前,印度、巴基斯坦、韩国、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10多个亚太地区国家的印刷包装协会已明确明年将组织买家团到会观展、采购,其中韩国将组织1000名买家赴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