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申报订票计划今日启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刘辉龙黄文燕李闪闪网上“申报订票计划”流程开始启动,通过审核的团体票预订企业从今天(12日)开始,请尽快登录官网办理(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预订同一班次车票超过1000张的企业,应在今日内向东莞东*车站提出书面申请,将获得优先安排票额。还了解到,截至12月11日,东莞东站受理春运团体票共1925家,较去年(企业1979+自组团639)减少693家。本月12日至16日,这些已通过审核的企业和自组团可到网上进行订票计划申报。

今年办理团体票的比去年少693家

昨天(11日)是2015年春运团体票现场办理的*后**,当天来东莞东站办理的企业****。在东莞东站团体票办理现场,前来办理的企业代表才10家左右,每个办理流程几乎不需要排队。根据人数的变化,东莞东站也相应将办理窗口从原来的12个减少至9个,而当天办理的企业大部分都是因为前**资料不齐全过来补办的。

从东莞东站了解到,今年现场办理的时间比去年增加了2天,可前来办理团体票的“热情”却较去年低。东莞东站工作人员解释,一些老企业说现在距离春运的时间还远着呢,公司生产计划安排还没排到那么远,未确定放假时间。同时,加上现在出行方式多样化,很多旅客可以选择高铁出行。

据东莞东站的统计数据显示,12月7日至12月11日前来办理的企业和自组团共有1925家,较去年减少693家。其中,前三天都呈逐日上升的态势,12月9日办理团体数*多,为723家。12月10日开始回落至373家,*后**才106家,办理团体大规模减少。这些团体当中,企业共有1636家,其中老企业占比率较高;自组团共有289家,其中新自组团占9成,有270家。

今日内在网站公布春运临客开行初步方案

通过审核的企业从今天开始,可以在网上申报订票。从今日起,已通过审核的企业需要登录广铁集团订票网站,用已激活的“用户号”和“企业代码”来申报订票计划。铁路部门*迟在今日内在网站公布春运临客开行初步方案(含节后用于预订返程票的临客),包括运行区段、主要停点站等信息,企业可根据实际需求申报。

东莞东站工作人员提醒订票企业,申报的总车票数不能超过企业用工人数或“自组团”人数,同班次的车票*低不得少于5张;节后返程票要在申报了节前去程车票后方可申报,且数量不得超过节前去程车票的申报数量。

[提醒]

密码被篡改或遗忘请速速挂失

订票企业还应谨慎保管自行设置的上网密码,防止密码外泄,一旦发现密码被非法篡改或遗忘密码的情况,应立即拨打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公布的技术支持电话进行挂失,及时指派经办人凭《订票协议》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盖有订票企业公章的《密码重置申请表》到业务办理点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另外,企业现阶段还需要收集乘车人员的信息,包括身份证件类型、姓名、身份证件号码,以备在12月21日-26日确认受理计划阶段时录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