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货车 施工方赔三万和解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新市政路货车被“坑”吃住车上1月讨赔偿》追踪

唐波为索得赔偿,货车司机陈振长在驾驶台吃住了一个月(详见本报昨日相关报道)。昨天,施工方已经主动找到陈振长,并希望以3万元赔偿了结双方纠纷。对坚守了一个月的陈振长来说,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

“他们已经将协议书传真到我公司了,只要公司**认可后,我们就可以签,目前施工方负责人还在出差,回来后大家就签协议”,陈振长昨晚告诉,报道出街后,引起万江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些部门再次强力介入,施工方才答应立即和解。“他(施工方邓经理)说在出差,估计两天之内回,回来我们就签协议”,陈表示,实在无法再耗下去,虽然3万赔偿还不够修车,但他也只能认了。

万江区工程办表示,在协调双方和解同时将尽快查明管道渗漏处,对坍塌部分进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