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1月来莞:这次不只唱老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歌手陈慧娴。资料图片

“虽然大家已经很多年没见我了,但这次演唱会我不仅仅只唱老歌。”

——香港歌手陈慧娴

 香港粤语天后陈慧娴要在东莞开唱啦!为了庆祝出道30周年,蛰伏多年的“公主”陈慧娴开启**巡演,继在红磡举办了*场演唱会之后,下一站将于明年1月31日移师东莞。昨**午,陈慧娴现身东莞,为在新篮球馆的演唱会站台预热,上千名老少粉丝翘班支持。据了解,明年新篮球中心将有30场演唱会,陈慧娴的个唱将是*场。

一身中性十足的青花瓷套装、齐耳的金色短发,再加上一双恨天高单鞋,尽管淡出歌坛多年,但这位当年的阿姐歌后气场依旧十足,在昨天的发布会着实把媒体和歌迷都惊艳了一把。“虽然大家已经很多年没见我了,但这次演唱会我不仅仅只唱老歌,也会有几*新曲会一起唱,希望能满足大家的期待。”**次来东莞,陈慧娴表示对这座城市印象不错,尤其场馆和歌迷都让她满意。她自己也透露,演唱会当天,20多*曲单里少不了《千千阙歌》、《飘雪》、《傻女》、《红茶馆》等**。

虽然淡出歌坛多年,但陈慧娴在东莞的魅力不减。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为求和偶像一见,有上千名粉丝自费买票进场。不过,当天主办方安排有所欠缺,陈慧娴在主席台现身不到一分钟,即被媒体团团围住采访,苦苦守候的歌迷们与偶像没有任何互动却遭清场。见此,陈慧娴不顾主办方安排,主动跑到观众席一一与歌迷打招呼互动,亲切风格引来现场阵阵骚动。明年的演唱会价格也相对亲民,据了解,全场*高票价980元,*低档也不过380元。

此外,昨天发布会现场还举办了一场慈善互动,主办方对演唱会的特殊座次进行了拍卖。一位铁杆粉丝出手1万元拍得1排1号座位,拍卖所得则当场捐给寮步志愿者慈善机构。自今年8月正式开馆以来,新篮球中心已经连续举办了4场演唱会,2015年1月31日陈慧娴的个唱将是明年新篮球中心的*场演唱会。据了解,明年一整年,新篮球中心将有30场演唱会上演,除了陈慧娴30周年个唱外,左麟右李、韩国文化巡演等项目都已在安排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