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岭南系新作落地佛山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媒体采风团参观越秀·岭南湾畔。周晓南摄

获得詹天佑金奖的岭南湾畔是越秀地产“岭南系”的代表作,其在佛山的升级版即将亮相。佛山市民关注已久的越秀地产禅城南浦村项目———岭南隽庭销售中心将于月内开放。

岭南隽庭位于**规划的城市中轴———岭南大道上,毗邻亚艺、文华双公园,季华路商圈、佛山九小等**名校皆位于项目5分钟生活圈内。该项目总体布局由**写字楼、13万平方米岭南风住宅、近1000套精装**公寓及3万平方米的岭南风情综合体组成。

继越秀地产在广州打造多个“岭南系”项目后,禅城岭南隽庭同样有浓郁“岭南风”。12月5日,越秀地产还组织佛山媒体采风团参观了广州岭南系代表项目———越秀·岭南湾畔,该项目有骑楼排列而成的商业步行街,镬耳屋顶、水磨青灰砖墙、微微潮湿的石板路,住宅立面也采用了青灰砖四角楼坡顶、素色白墙外立面。

目前,越秀地产进驻佛山*作———南海越秀星汇云锦*推43-90平方米的精装公寓“V寓置业宝”,为70年产权,引进**一线的友和服务公寓实力经营管理,自11月开放营销中心以来,登记客户已超过3000台,越秀地产也透露该项目*推公寓已有大半房源被认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