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袭暖房子如何造?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冬日数九,北方已是银装素裹。在佛山,南方的冬天虽然还略带暖意,但一旦降温天气杀到,冷飕飕的感觉也涌上每个人的心头。

你的小区,能保暖吗?在佛山,很多楼盘在用材用料、精装配置等方面,都已开始运用保温隔热材料和设备,让冬天居住起来更为温暖。内墙保温建筑工艺、Low-e中空玻璃让冬天的房间保温,更有楼盘配置高大上,在精装房交楼标准中加***空调系统,冬天取暖、夏天制冷。而另一些楼盘利用恒温泳池等配置,为楼盘增加暖意。

冬天更为湿冷的长三角,精装修房已普及地暖,成为冬日里的一道风景线,而佛山尚无精装修楼盘带地暖设计。在**室内设计人士看来,佛山冬日虽湿冷,但时间较短,地暖配置成本不菲,让其难以在佛山普及。(文周晓南)

02-03版 封面报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