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出租车拒载 总裁助理被围殴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监控视频显示,在万江候机楼门口,赖先生与司机发生冲突。 黎明 视频翻拍

  ●12月10日 万江候机楼

   12月10日上午,东莞市某知名集团的总裁助理赖先生一家六口从外地旅游回来,在万江候机楼正门口打车时遭遇拒载,当赖先生拿出手机拍摄拒载出租车准备投诉时,被出租车司机围殴。昨日,招来一顿打

  昨日,见到赖先生时,其面部淤青严重,鼻骨遭到重创。回忆起前日上午的遭遇,身为东莞某知名集团总裁助理的赖先生仍然是一肚子气。据他回忆,当天10日上午10点半左右,他与妻女、父母等一行6人从机场乘坐大巴回到东莞万江城市候机楼,到达后他便拖着行李在候机楼正门出租车上落客处招出租车,打算回到市**附近的家中。但是他面对近十辆空载出租车时,却没有任何一辆出租车愿意搭乘他们。

  赖先生说,因为他拖家带口、车程不远,而且要求打表,出租车司机纷纷拒载。面对众多空载出租车公然拒载,赖先生拿出了手机开始对拒载出租车进行拍照取证。“那些拒载的出租车司机,看到我拍照就过来要我删除照片,我不答应便被他们围殴”,赖先生记得参与殴打自己的出租车司机约有六七名,围殴时间长达数分钟。万江候机楼的监控视频也记录下了赖先生遭遇围殴的场景。

  被打后,赖先生并没有**,“候机楼保安也劝我不必**了,让我赶紧离开息事宁人”。

  “交通分局几次打击,都没有得到改善”

  昨日下午5时许,来到东莞万江城市候机楼门口,看到现场有4辆出租车正在候机楼设置的出租车上客点轮候。当上前表示要打表前往车程约20元*的西平某楼盘时,司机多表示不去。和同样被拒载的还有刚来东莞的陈先生,他因提出要打表前往市区,被数辆出租车拒载,*后只得走路去找公交车站。

  据知情的出租车从业者透露,在候机楼轮候的出租车已形成“小团体”,专门占据候机楼的上落客点专“宰”来莞外地旅客,“外地客人不熟悉情况要到周边镇街路程远利润高,而且坐飞机的外地客人人生地不熟,但比较舍得花*,容易宰客成功”。

  据了解,万江城市候机楼的出租车挑客拒载的情况已是多年惯例。对此,候机楼管理方表示无奈。据候机楼管理方负责人黎**表示:“万江交通分局曾几次打击都没有得到改善,为此我们只能建议客人自行拍摄取证投诉,候机楼亦安装摄像头定期将长期停靠**拒载的出租车视频提交给交管部门调查”。

  目前,被围殴致伤的赖先生已通过东莞市交通局局长信箱、交通局投诉网页进行举报投诉,但暂未有回应。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