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湖28.6万平方米靓地招亲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绿岛湖商住地块推介会在湖二路地块举行。风光旖旎的绿岛湖边,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禅城区**商住地的集中出让区域。12月10日,禅城区南庄镇举行绿岛湖片区**商住地块推介会,七大**地块合计净用地面积达到28.6万平方米,吸引超30家房企关注。

四地块拥有一线湖景

了解到,此次推介的地块中,湖二路东侧、禅港路南侧地块由地块1、2组成,总净用地面积约为7.4万平方米,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地块兼容40%住宅;地块1容积率为4.0,地块2容积率为2.5。该地块拥有一线湖景,东临东平河,景观**,地块相邻地铁4号线站口,交通便捷,商业发达,附近有外国语**小学。而科润路南侧、弘德路东侧地块同为湖景地块,由地块3、4组成,总净用地面积约为9.2万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功能,容积率为2.5,该地块旁边有外国语**中学。

此次推介的*大一宗地块为科海路南侧、禅港路西侧、禅秀路东侧地块(其由地块5、6、7组成),其总净用地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功能,容积率为3.0。该地块靠近季华路,毗邻地铁2号线绿岛湖站,旁边有行政服务中心、绿岛(商业)广场、地铁口、公交枢纽站和湿地公园。

此次向企业推介的地块,含金量十足。南庄镇党委委员、禅经区管委会主任**表示,此次推介的地块位于绿岛湖核心区,交通便利、环境**、周边配套完善,发展空间大。分割成小地块后,四块位于一线湖景,另外三块位于地铁口和紧邻行政服务中心、季华路。

去年区域楼面价已超六千

南庄镇、禅城区向提供的一份清单显示,当天至少有30家市内外开发企业派人到场,包括保利、绿地、新鸿基这样的上市**房企,也包括美的、宏鼎、星星这样的本土实力房企。不少企业负责人都指出绿岛湖片区**投入大、配套环境好是吸引企业关注的主要原因。力迅投资集团运营部项目总监方艺光就向表示,“绿岛湖片区楼盘定位**,具备辐射珠三角的潜力。”

此次推介的三大宗、七小块地块均未公布地价信息,因此成为诸多房企关注的话题。去年岁末招商地产曾以超6000元/平方米楼面价拿下现在的依云雍景湾项目,不少房企负责人也指出,“希望地价更实惠一些。”

目前,绿岛湖片区已经成为禅城区**商住用地的“大粮仓”。据介绍,此次推介的三大地块中,位于湖二路东侧、禅港路南侧的商服地块将**招挂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