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来莞分享拍照心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2月14日 地点:东莞市图书馆

摄影师们有一双魔术师的眼睛,为什么那些普通的风景在他们的扑捉下会成为一张美轮美奂的画卷,为什么他们的镜头,有时会像魔术一样让人如临科幻大片的曼妙。

12月14日,东莞市图书馆将有一场公园摄影艺术专题讲座“麦克风会冒烟”,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摄影师郑蔚帆主讲他几十年的摄影心得。郑蔚帆,广东**步摄影艺术杂志主笔人,也是广东**摄影伦伦家,是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史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2012年、2013年他作为主讲人,两次在平遥**摄影节参与演讲。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