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天地·尚苑举行精装工地开放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7日,众多岭南天地的准业主来到岭南天地·尚苑的建设现场,一场在佛山*次举行的精装修工地开放日,让这些市民实地了解自己已购买或将要购买精装房的“含金量”。

在市民购买精装修房子时,都会对施工质量产生一定的怀疑,担心开发商会不会偷工减料,施工过程中会不会细节处理比较马虎。对此,瑞安房地产展示自己的精装修住宅的施工步骤以及工艺环节。

了解到,目前岭南天地持续**的高层洋房涵盖了87-270平方米的产品,包括三期御苑和四期尚苑,而城央别墅组团面积为260-700平方米。该项目还有临近岭南新天地的一线临街旺铺在售,面积为50-800平方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