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指挥家开讲外交文化里的“音乐元素”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讲座

时间:12月12日 地点:玉兰大剧院小剧场

虽然中国的流行音乐总在世界的边缘,但在对外交流中,民族、古典音乐却常常被世界各地追捧。中国的民族、古典音乐到底有哪些精妙之处,在世界多元化的今天,音乐交流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影响几何?12月12日晚,中国**指挥、作曲家李复斌将以李世朝代变迁的脉络,在玉兰大剧院为市民讲述中外文化交流中音乐的化学作用。李复斌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民族乐团总指挥,1986年毕业武汉音乐学院,1998年成为我国*位具有硕士资格的国乐指挥,早在八十年代末就曾代表中国赴美、德国、苏联、加拿大等过演出。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讲座,有兴趣的市民可于今日电话报名索票。报名电话:0769-22837275(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