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大房企贴身肉搏 掀促销狂潮保利华南23盘全线8.5折,佳兆业9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大房企们hold不住了!

今天,不但消费品商家各出奇招,吸引你**,就连楼盘也抓住这一出货高峰期,纷纷推出“一降到底”、“全线××折”、“清盘折扣”,更有开发商拼了,宣称“舍弃部分利润换成交量”、“不发年终奖”以推出置业优惠。

本周,**楼市盘点保利、中海、万科、招商等十余家佛山大中型房企的年末促销政策,打算置业的准买家不妨捡个笋盘回家过年。

***房企拼优惠冲业绩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12”这一波促销大潮之中,品牌房企占据*主力位置,包括保利、万科、中海、招商、绿地、碧桂园地产等“大佬”都hold不住了,纷纷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

据采访了解到,今年各***房企的任务额都不算低,且与市场畅旺时期不同,截至本周三尚未有一家房企发布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的信息,大房企完成今年年度任务均有不小的压力。

“如果房企已经提前完成任务,就没那么多的优惠推出市场,因为房企不差*,势必会收起折扣,留着明年再卖。急着冲业绩的房企通常会在年底放出折扣底线。”某**房地产业内人士透露,对于准买家来说,关注房企业绩完成情况也是入手时机的重要参考指标。

例如保利华南公司在今年前11个月已完成近190亿元的销售额,为了冲刺年度200亿元的任务,12月份推出全线产品8.5折优惠。

而万科和绿地在全国房企“谁是老大”之争已经日趋白热化,目前两大集团在12月均推出不同程度的置业优惠。绿地集团在官方公告中称,“对于我们来说,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利润,作为冲刺的*后一个月,我们都会舍弃一部分利润换取销量。”

中海地产佛山公司今年百亿的销售任务,大约有40亿元压在*后一个季度,其中两大主力新盘都在11月才入市,12月份可谓是“关键性的一仗”,因此旗下新盘和在售楼盘都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

促销手段形形**,*客招式花样迭出

有趣的是,各大房企在这一轮“*人大战”中可谓是煞费苦心,推出各式各样促销手段,*客招式花样迭出,让打算置业的准买家有机会捡到笋盘。

在这一轮促销中,*“简单明了”、也是买家*买账的优惠就是直接打折。保利地产推出“保利双12”购房狂欢节,保利华南公司旗下23个楼盘全线产品近万套都参与其中,推出全线8.5折优惠,区域包括佛山、江门、阳江、清远、湛江、韶关六个城市。佳兆业集团则针对主推项目推出9折优惠,南海碧桂园、中海锦城和龙光君悦龙庭则针对车位部分推出折扣优惠。

另一种比较特别的形式,则是需要准买家玩游戏,获取优惠。比如万科推出“玩游戏刷人品”活动,准买家想获得购房优惠,需要先参与其推出的游戏互动,为这一轮的购房省银子。招商地产则推出“业主大回馈,赢取出国游”,针对所有新老业主推出旅游抽奖活动。

亦有不少房企推出“老带新”、总价直减、“×字头起”等优惠形式。如南海万达广场推出老业主**新业主购房新老业主同享优惠,精装SOHO推出“3万抵8万”清盘特别折扣等。

此外,不少房企在这一波大促中的优惠形式颇具看点。碧桂园直接打出“对不起,碧桂园今年不发年终奖”的口号,推出佛肇区域10盘联动的优惠信息。长信地产则玩了一把悬念,推出“长信双12办喜事”的活动,宣称向所有市民包括准买家、粉丝派红包,具体形式在“双12”的今天才正式揭晓。

[相关链接]成交已达历史第二高峰

上周,佛山市住建局发布11月的*新成交数据,佛山五区住宅成交面积再创年内新高,达到113.82万平方米。尤其在8月份政策逐渐放松之后,佛山成交的峰值也不断被刷新。

在下半年成交畅旺的带动下,今年1-11月佛山新房总成交面积达到879.85万平方米。前11个月的成交水平已经超过限购以来的历年成交水平,仅次于2009年同期的884.62万平方米,达到历史成交面积第二高峰,并已全面超越广州的成交量。

在优越的“成绩单”面前,市场仿佛被“打了鸡血”,今年12月被各大在售楼盘视为2014年必争的*后一役,不管是成交理想的南海东部片区,还是出货竞争压力较大的禅城中心区、南海中西部镇街,都纷纷推出年内较大力度的优惠以吸引买家入场。

尽管成交量在逐渐回暖,但在售楼盘纷纷打“价格牌”。季华路沿线、禅西新城、大狮山板块的新盘新货竞争压力巨大,就连广州买家青睐的桂城东、里水和大沥等片区也是新货集中的区域。“目前新货放量,竞争压力大,开发商不敢贸然调价,仍旧采用以价走量策略。”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与此同时,佛山整体的成交均价水平与开发商大力促销出货的表现一致,住建局数据显示,下半年的月均成交价格主力集中在8000-8400元/平方米之间,明显低于今年二季度8800-9000元/平方米的均价水平。

采写、制表: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