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龙狮荣膺“南狮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得胜鼓

全国公开赛

麻涌

蓝信光陈少燕昨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福永杯”第三届全国南狮公开赛在深圳落幕,东莞麻涌龙狮体育会在12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醒狮队中力压“群雄”,*终勇夺传统南狮项目**名,顺利荣膺全国“南狮王”。

本届赛事参赛的12支队伍当中,既有来自深圳、顺德、佛山等国内的队伍,也有来自孟加拉龙狮运动协会等国外的队伍参加。麻涌龙狮体育会,是东莞**入列的队伍,也是*次参加这种全国性的公开赛。

在12月9日举行的比赛*日中,麻涌群胜堂醒狮武术馆代表麻涌镇龙狮体育会,派出了一支由领队、教练、运动员组成的10人参赛队参加了“传统南狮+鼓乐”展示项目的比赛。随后两日,12支队伍还进行了南狮高桩自选、南狮高桩规定、北狮传统、套路技能展示等项目的比赛。*终,麻涌镇龙狮体育会运动员凭扎实功底、**技术、出色发挥,以9.1分的优势战胜了第二名的深圳怀德醒狮团,夺得了**名,成为全国“南狮王”。

亚洲机器人锦标赛

石龙

爱联学子勇夺**

唐建丰日前,第八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赛,石龙镇爱联学校斩获BDS机器人工程挑战赛**。这是该校自2012年来,第二次摘得该项赛事的桂冠。

此次大赛共设有四个项目,分别是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IQ机器人竞赛、BDS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人型机器人竞赛。来自新加坡、夏威夷、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的238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及人数均创历届机器人亚锦赛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