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设区级“菜篮子”榜单“丽堂蔬菜”未入围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前日,2014年度高明区“菜篮子”基地和培育基地候选名单在区**网进行公示,其中爱娥蔬菜生产基地、诚品蔬菜生产基地等10个生产基地进入候选名单,常绿蔬菜生产基地等3个基地被列为培育基地。

据高明农林渔业局农业管理科科长关永邦介绍,作为佛山农业大区,区内成规模的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目前超过100家,但现认定为省、市级“菜篮子”分别为7家和9家,为扩大监管力度,方便更多农企、合作社准入,在严格要求的同时,区级“菜篮子”放低门槛设定,今年评定10家,明年再扩大规模,而此认证有效期同市级一样为两年,对区“菜篮子”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建立竞争淘汰机制。为“有章可循”,《高明区“菜篮子”基地认证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示后11月正式推行,按照该《办法》,在认定的有效期内,对“菜篮子”基地单位给予适当的资金补助,在城区开设农产品直销店,网上直供直销等配送服务。

在11月新增19个市级“菜篮子”中,杨梅丽堂蔬菜专业合作社因去年有3次农产品质量检测不合格,被取消认定资格,为全市*个被取消菜篮子资格的生产基地,而此次区级两份名单“丽堂蔬菜”也均未入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