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一周“牛奶涌”死灰复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12月4日。12月11日。连日开会排查整顿,村负责人喊冤

据悉,自媒体报道“牛奶”河涌后,区、镇环保部门先后多次对兴贤社区的工业区、大圃片区的工业区进行地毯式清查,先后关停污染企业近10家。10日,南海召开环境整*现场会,会上称狮山将继续对已经关停的园区厂企加强回访检查,**其死灰复燃。但会议当天,便出现**整顿后,企业又向河涌内偷排现象。

昨日,兴贤社区一吴姓负责人表示:“*近全部人力、物力都用在排查工业区上,晚上经常搞到凌晨,辛苦得要死。”该负责人称,“事件出来后,上面要求社区书记检讨、其他负责人被罚*,我心里有点冤,企业偷排是个防不胜防的事,辖区太大、管理的人手不足,而且村里也没有处罚权。真的觉得冤”。“牛奶”是否持续流淌数年?该负责人称,没有村民说的那么久,但具体有多长时间,自己也不太清楚,“平常开车不经过那里,很难发现;每天的事情太多”。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