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列车节日起航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大都会捷运局(MTA)推出冬季周日限定复古地铁列车。

纽约讯脏乱、危险、稀奇古怪等负面形容词总是与纽约地铁如影随形,纵然是****24小时无休的大众运输,无法忍受不适能避就避的大有人在。今年是纽约地铁110周年,大都会捷运局(MTA)如往年推出冬季周日限定复古地铁列车(NostalgiaTrains),从感恩节驶向圣诞节,扭转既往抗拒,接载乘客欢乐重返1930年代!

据大都会捷运局介绍,这项复古地铁列车计划,推出的是货真价实的30年代老列车,车厢内装里的吊扇、灯泡、软垫座椅,甚至是广告标语都是现代地铁不复见的。

据悉,这原本保存在布碌仑交通博物馆的老式车厢,将在连接纽约**的景点洛克斐勒中心附近繁华地带的“M线”部分站往返行驶,也会在指定时间,在地铁6号线、在皇后广场(QueensPlaza)和第2大道(2Ave)站之间往来。数年来已演变为纽约客的一项节庆娱乐与特别的庆祝空间。

许多人会特地穿上复古装扮让自己**融入历史情境中,更有人在列车上相约办起小型歌舞会,让车厢更添节庆的欢乐感,甚至还有新人到此拍摄复古婚纱照,效果自然是唯美得不像话!

据局方网站介绍,这趟“怀旧购物者的特别列车”(NostalgiaShoppers‘SpecialTrain),同样使用地铁卡(MetroCard),每趟旅程只要2.50元,和搭乘其它普通地铁一样的价*。

NostalgiaShoppers复古列车停靠的车站:

QueensPlaza、CourtSq-23St、LexingtonAv/53St、5Av/53St、

47-50Sts/RockefellerCenter、42StBryantPark、34StHeraldSq、23St(6Av)

14St(6Av)、W4StWashSq、B‘way-LafayetteSt、2Av(FLineiconline)

始末站发车时间为:

2ndAvenue(10:01AM,11:30AM,1:01PM,2:30PM,and4:01PM.)

QueensPlaza(10:44AM,12:14PM,1:43PM,3:14PM,and4:44PM.)

活动名称:HolidayNostalgiaTrain2014

活动时间:2014/11/30~2014/12/28,每个星期天(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