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示范段路灯成了摆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山高林密,这些路灯好看但却不太实用。修剪一下树枝,更换损毁的部分零件,这些路灯应该可以继续发挥作用,关键是一直没人前来维护。

———相关部门着力打造的绿道二号线**段之一南山长岭陂段绿道,当年花费不菲安装的太阳能、风能路灯如今基本上成了摆设,市民慨叹太浪费。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除了追问路灯何时能**正常,不妨也问问这个不太实用的项目当初是哪位**拍板上马的?

不少业主装修越装越夸张,从家中搬到了家外———双层阳台搭建、架空层搭建、厕所向外扩建、甚至出现了整栋楼的业主集体从楼底逐层搭建至楼顶的情况。

———网友曝龙华现“*牛违建”,并指管理处不作为,多次向查违相关部门投诉亦无果。民*执法队称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核查。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果断回避了为何此前投诉无果的问题,这招太极推手功力颇深。

共六栋28层的房子,没有哪栋能**电梯能在一个月之内全部正常的。现在以6栋为代表,经常出现同时坏了两部电梯而没人修的情况,剩下的一部电梯还是有问题的残废品。

———公租房梅山苑二期电梯故障不断频遭住户投诉,住建部门称近期将全面检查整改。来源:《晶报》

点评:对比一下“28台电梯有严重安全隐患,8家维保单位被行政立案”的新闻,市监部门排查“拆弹”的视野所及和工作力度都有待提升呀。

平均得分较第二季度有所回落,燃气服务和医疗行业服务满意度分别为84.42%和76.51%.

———深圳第三季度窗口行业公众满意度出炉:燃气服务*好医疗行业垫底。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如果没有相应的督促整改措施,这样的发布也就是枯燥的数字而已,谈不上什么警示效果。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