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板块就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K11入驻广州东塔,高德置地冬广场就被视为了珠江新城中轴线上的“收官之作”。据悉,待高德置地冬广场开业后,将集齐春广场、夏广场、秋广场、冬广场4个板块,再加上同时建造的***写字楼、Jumeirah超五星酒店和礼庭酒店公寓,高德置地在广州的CBD将开放92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

打造系统性的综合体

高德置地广场地处广州CBD的核心区域,与地铁3、5号线直接相连,交通条件可谓四通八达。该项目由8座塔楼、**购物中心、五**酒店及酒店服务公寓组成。据了解,高德置地广场(广州)综合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2万平方米,其中,**时尚购物中心面积为22万平米,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广场;***写字楼33万平米;另有5万平方米的卓美亚高德酒店和2.7万平方米卓美亚礼庭公寓。

目前,广州高德置地广场购物中心的春、夏、秋广场均已开业。其中,春广场购物中心内业态组合丰富,入驻品牌涵盖生活、休闲、娱乐等多方面,从不同角度满足各类人群多元的消费需求。夏广场购物中心入驻多家**金融、银行等企业机构,形成了浓厚的特有的金融氛围。“夏”同时兼具休闲娱乐功能,已有多家知名休闲娱乐商户入驻,提供多元化的健康的休闲娱乐体验。秋广场的业态包含餐饮、美容SPA、商业会所等。冬广场的定位将走**路线,引入**国内品牌旗舰店、生活休闲、儿童主题、文化主题及休闲娱乐业态。

高德置地广场在考察国外发达国家购物中心的情况后,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商业项目要落地,要借鉴国外成功经验,也要根据中国和广州本土的特性来做,同时要走差异化之路。高德置地广场有20多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体量,既要考虑如何跟天河路商圈、珠江新城的大商圈的辐射力整合在一起,又要考虑如何避免同质化,做出自己的特色。高德置地广场项目的开发采取了春夏秋冬四个广场分期开发的策略。就目前而言,分期开发策略很成功很有前瞻性。

开放理念,个性定位

据高力**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广州大型购物中心市场新增约7万平方米供应,约占整体库存的2.20%。在广州面积6.19平方公里的CBD商圈,目前就已经有7大地标建筑。随着东塔加入并引入K11,无疑使原有的花城汇、西塔、高德置地广场这些体量已经很大的商业项目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对此,高德置地方面表示,高德置地广场将以更包容开放理念,打造个性定位,与其他商业体整合,共同形成珠江新城的综合商业辐射力。

谈及未来的发展,高德置地方面透露,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持续有价值的增值服务,结合当下的消费模式,公司开始部署,将线上线下购物体验融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便捷、愉悦的消费体验。具体而言,这种附加值可以是“消费即时拥有”的情感价值,也可以是线下会员俱乐部增值服务的理性价值。高德置地对此表示,基于购物体验,消费附加值的融合本质就是用“即时购物体验助推即时交易”。

采写:伊晓霞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