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争相冲击奇葩“吉尼斯”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靠墙手倒立”

八12月10日,南山区教育局科学研究中心主办的“校园NO.1专题研讨会”在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举办,这是南山区实践素质教育的又一探索。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五年级余宇卓雅同学,以184.54秒的成绩,名列南山区“靠墙手倒立”项目**名。另有“蒙眼金鸡*立”项目,*佳纪录为479.72秒,纪录保持者梁馨月同样是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的学生。“1分钟穿珠子”、“1分钟速算”、“1分钟穿针”等看似“奇葩”的项目被在座的教育界人士视为,能够帮助孩子“实现梦想、发挥潜能、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南山区**教育督导室主任王水发认为:校园NO.1是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成果。从心理学角度,这一项目遵循了孩子想当“NO.1”的天性,“如果孩子有一项获得成功,他就能在其他方面获得成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