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正宗的台湾小吃 广州好吃的台湾美食推荐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有正宗的台湾小吃?今天都市圈小编就带大家去尝尝传统手艺的台湾小吃,下面不妨看看广州好吃的台湾美食**,不用去台湾也一日能尝遍宝岛美食哟~

由台湾美食家发起创立的中国*家骑行台湾主题餐厅,它有个搞怪的名字“馋来哟”,与“常来哟”谐音。“馋来哟”的菜单里,传统手艺的台湾小吃种类繁多,名字同样奇特,在这里能让你体验到浓郁的地方风情和地道的台湾乡土味。

平民美食代表:台湾肉躁饭


这道料理是艰苦的台湾人所**的平民美食,据说全世界只有台湾人会做。台湾肉躁饭代表台湾当地的美食文化,都说没吃过台湾肉躁饭的人,相当于没来过台湾,正如没吃过布拉肠和竹笙面的人,也相当于没来过广州。
把红葱头爆香,再和猪颈肉、蚝油、冰糖在一起熬制而成,与卤肉饭绝搭的是腌菜,若是肉躁饭的胶质能让双唇粘合在一起,那香味势必会萦绕在嘴里持久回味,让你吃完还想要再来一碗。

诱惑力十足:蚵仔煎


据说郑成功当初攻***,在缺粮的紧急情况下,要求士兵就地取材,用蚵仔和番薯粉做成煎饼,收复后这道“蚵仔煎”小吃流传后代,因此这咸甜味是历史遗留下来的味道。“肯纳滋幸福料理”大厨按自己的想法进行创新,在蚵仔煎内加入九层塔,表皮香脆,内里鲜香,诱惑力十足。


资讯由gz.o.cn都市圈小编收集整理,任何网站不得采集或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百煮不糊不烂:新竹米粉


新竹米粉是台湾特产,与新竹贡丸齐名,有百煮不糊不烂的称号。煮之前将米粉放在水里浸泡,沥干水直接炒。采用台式菜浇淋酱油的做法,搭配鲜味的花蟹炒制,炒制好的新竹米粉丝丝分明,口感柔韧,带有一股微酸的味道,风味***特。

台湾菜代表:三杯鸡


制作过程复杂的台湾三杯鸡,称得上是台湾菜的代表作。先将鸡肉过油,再以大*爆炒,爆炒时加入罗勒叶或九层塔提香,*后浇以浓郁酱汁,收汁出锅。那烟气萦绕的香味,将台湾人重视食材特性的烹饪手法,展现得****。


资讯由gz.o.cn都市圈小编收集整理,任何网站不得采集或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晶莹剔透:大肉圆


个头如手掌大小,晶莹剔透的表皮厚约0.5cm,泛着诱人的光滑质感,口感Q弹爽滑不粘牙,内馅有肉末、香菇、花生和虾米等,利用红糟来浸泡瘦肉、香菇和笋丁等,使内馅充满浓郁的酒香,口味绝佳。若爱红酱的朋友,吃前必须再淋一层,风味更佳。

“升官发财”:棺材板


来自台南的特色小吃。选择厚土司进行油炸,重点在于馅料是用鸡蓉、虾仁、香菇、笋丁等十七种配料做成。虽然它的名字不好听,但是却有“升官发财”的好意头,仅是为了这意头,也必须品尝。


资讯由gz.o.cn都市圈小编收集整理,任何网站不得采集或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五十年汤头:招牌牛肉面


面条的份量十足,口感筋道有弹性,表面一层红油看似很辣,其实是吓唬人的。用大骨汤底、台湾红米线、卤大肠,*家调制的咸香酱料,口感绵香入味。如同熬担仔面的汤头,已经熬了四五十年,从来没有熄过*,这才是美味精华所在。

宜兰特色小吃:花生卷冰激凌


咸的花生粉,甜的雪糕,这是冷暖交织的咸甜滋味,是台湾宜兰的特色小吃。即便是一张花生卷表皮,也是自制的,表皮稍厚,不会因为冰激凌融化而变软,细小的用心,认真照顾食客的味蕾需求。

餐厅名称:馋来哟台湾品味馆(洛溪店)
**菜式:超级芒果皇蚵仔米线大肠包小肠芒果牛奶台湾大肉圆棺材板冰激凌花生卷筒仔米糕棺材板(送柠檬红茶)台湾牛肉面台湾蚵仔煎台湾卤肉饭台湾刨冰棺材板和芒果沙冰仙草芋圆卤豆干
人均消费:¥25
营业时间:10:00-20:00
餐厅电话:020-84595758
餐厅地址:番禺区洛溪新城吉祥北街90号(新地广场麦当劳)
附近公交:吉祥道站(305122122a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2号线洛溪站A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