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取票机“住”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罗苑尹刘轶昨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学生买票回家,广铁集团*次将自动取票机“搬”进大学,长“住”校园,学生通过互联网购买*车学生票后,利用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优惠卡,可足不出校,就能在自动取票机上取到票。

据了解,“住”进校园的自动取票机将于12月25日前启用。另外,寒假期间(每年12月25日前至1月下旬,视春节放假时间灵活调整)及暑假期间(每年6月25日前至7月中旬,视实际情况而定)同样会让自动取票机进校园。据介绍,平均每所院校将设2台及以上,每日8:00-20:00均可办理取票业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