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高校新项目入选973计划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陈万如昨日,国家科技部在官方网站上公示****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2015年152个新立项项目前两年预算方案,广东高校有三个项目入选。

广东高校入选三个的项目,分别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教授的“**率、低成本有机高分子发光材料研究”前两年预算为1560万元,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张炼辉教授的“微生物群体感应通讯系统与病害防控基础研究”项目为1472万元,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刘奕志教授“眼上皮成体干细胞原位再生*疗重要致盲眼病的机理研究”项目为679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