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变菜地 居民称“开荒”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坪山新区万科·金域缇香

事件:刚复绿不久的绿化植物被清走,再被开辟成一片片小菜地,种菜的坪山新区万科·金域缇香的居民称这是开荒,让其他街坊颇有怨言。

跑腿:家住坪山万科·金域缇香的业主李先生向反映,在小区与站前路的交界处,有一块空地,前几个月,城管部门在这个块空地上种上了绿化植物,让小区的环境变得更美观。但小区的部分居民将刚种不久的绿化植物通通铲掉,种起了菜来。

近日,在现场看到,这块地被分割成一片片菜地,有些已经长出了小菜苗,几名上了年纪的居民用锄头在菜地里劳作。“菜地”里正在劳作的一名老太太表示,她也是金域缇香的业主,种菜是因为闲在家里没事干,“其他人都种,我也来种。”老太太说,这么大一块土地,不种点菜浪费了,“我们这是开荒啊!”

“这可是公共绿化带啊,怎么可以这么自私?”面对李先生的提问,老太太一脸不爽:“种什么不是种,你干吗来多管闲事?”

结果: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复称,近期将对站前路进行综合改造,而居民种菜的这一片土地也在改造范围内,城管部门将与小区管理处联系,要求小区劝阻种菜的居民,并让居民在道路改造之前,将菜地自行清理干净。

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