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网球公开赛又来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街坊事

去光明吃吃湖北菜,到龙岗看看网球赛,周末的冬日时光可不能辜负了。今日,新一期“鹏城通”社区报之《龙岗通》、《福田通》、《光明通》再次与街坊们见面,大家要注意查收。

本期**关注了即将实施的路边停车泊位收费管理。调查发现,对于征收路边停车费可以*堵的观点,超过八成的受访者并不认同,在一部分人看来,此举非但起不到*堵作用,反而会让交通更加拥堵。

《福田通》**关注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问题,据了解,目前经**小组审议确认,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2014年**期拟资助58个项目,资助金额共计745.4万元。

《光明通》关注了光明新区与北京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事情,同时,特别介绍了位于光明的“荆楚天湖北菜馆”,这家餐馆镇店之“宝”是卓有名气的贺胜桥鸡汤。

本期《龙岗通》带来了两个好消息,一个是丹平北延工程开工,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明年1月3日至10日在龙岗区体育中心将举行WTA深圳网球公开赛,网球迷们可得注意了,这场在家门口举行的高水平比赛不可错过。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