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前 谁倒的沥青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天河区翠华街,一堆沥青堆在幼儿园门前。冯宙锋摄

帮收Call:前天早上家长送小孩去翠湖幼儿园上学时,发现一大堆沥青堆放在幼儿园的后门口的马路上,沥青散发出阵阵刺鼻的味道,严重影响到幼儿园上课,不少家长担心影响小孩健康。

据家长唐女士介绍,翠湖幼儿园后门位于天河翠华街,是一家**幼儿园,这条路是双向单行车道。之前**接送小孩放学时没有看见马路上堆放有任何东西,而一夜之间一大堆已经搅拌好的沥青却堆在幼儿园后门口马路上,整整占据了一条车道,刚开始以为附近有施工,可堆放**却原封不动躺在车道上,这堆沥青刚好处于幼儿园后门口上游位置,一有北风吹过,难闻刺鼻的味道就会飘到园内。

昨日,前往现场走访,确实看到一大堆沥青堆在车道上,目测占道面积约有12-15平方米,站在附近能闻到刺鼻味道。沥青似乎是搅拌好后处于热态下倾倒下来,已经与沥青路面连在一起,堆放的沥青周围已设置警示标志。(何文宣)

结果:

将安排人手清理

天河天园街道办城管科表示,无法确认是哪个单位或个人将沥青堆放于马路上,周边也没有在建的工程项目,路面也不需要修补,如果是**工程,**不会随便把沥青堆放在幼儿园门口处,目前只能暂时定性为偷倒行为。由于堆放沥青与路面凝结,需要通过相应职能部门协助处理,*快会在晚上安排人手清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