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王破土奠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谢秀鎏在今年1月底以134亿元在前海拿下深圳地王后,美国兆华斯坦地产与前海**能源联合体迟迟未动,甚至引来“退出”传闻。12月7日,该项目破土奠基,成为前海当日20个项目集体开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兆华斯坦地产公司主席LarryA.Silverstein和潮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开松的联袂出现,则击破了此前市场的负面猜测。

将建**现代城市综合体项目

资料显示,该宗地用地面积5.14万平方米,项目在拿地时规划建筑面积47.7万平方米,其中办公面积30.3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5.8万平方米、商务公寓面积6万平方米、酒店面积5万平方米。

从开发方发布的资料则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据了解前海多个项目情况的业内人士表示,其与**、华润等公司的前海项目一样,在拿地后规划都有少许调整。根据目前的规划,项目将被打造成一个集****写字楼、豪华五**酒店、**商业和精品公寓等**物业形态于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项目。

兆华斯坦是美国地产*头,因“9·11”事件后主持重建纽约世贸中心而备受瞩目。目前该司在美国已开发、持有并管理着超过325万平方米的**商业及办公等综合性物业,正在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项目超过100亿美元。

而深圳市前海**能源金融中心有限公司是本项目的中方企业,2012年3月成立的该公司具有多年专业开发、运营及管理**住宅、大型商业综合体及精品酒店的实力。

仅设计费投入便超过1亿元

“前海**金融中心项目将坐落于中国*佳的交通枢纽设施旁,与世贸中心一样,也会吸引世界**的金融服务企业进驻。”兆华斯坦地产公司主席LarryA.Silverstein表示,前海**金融中心项目会与纽约世贸中心重建项目一样,聘用世界**的规划师和建筑师,将项目打造成为充满现代化元素、具有高科技和节能技术的、高品质的**金融中心。

从开工现场获悉,该项目邀请了佩里、福斯特、贝诺等世界知名地标建筑大师团队对项目进行设计,运营则根据功能划分成不同板块交由世邦魏理仕等专业团队服务。有参与相关会议的知情者透露,项目建设和运营方面主要由兆华斯坦把控,开发方仅是在项目设计费用方面的投入便超过1亿元。而另一位与潮商集团关系密切的业内人士则表示,目前该项目团队已搭建完毕,资金充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