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开始降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气温短暂回升几天后,今天又有弱冷空气影响,阴天间多云有小雨,气温将略降至16-19℃。傍晚时分,冷空气主体抵达后,气温将骤降。沿海和高地阵风可达6-7级,气温将骤降,请注意防寒。

明天白天冷空气继续补充,气温将只有13-17℃。而后天早晚*低气温将降至11℃左右。

吃羊肉补阳祛寒

本期养生嘉宾:深圳市健康教育讲师团*席** 张海山

气温变动频繁,羊肉成了寒冷温补的*佳食材,配上正确的药材和调味品就事半功倍了。寒冷季节*为常用的调味料是肉桂,有补元阳、暖脾胃、通血脉、散寒气的功用,凡阳虚怕冷、腰膝冷痛之人,*宜食用。

今日**食谱:干姜肉桂羊肉汤,材料:羊肉(瘦)150克,干姜30克,肉桂15克,盐1克,大葱3克,花椒粉1克。做法:羊肉切块,与干姜、肉桂共炖至肉烂,调入盐、葱花、花椒面,即可。

功效:生姜偏于散寒,干姜温中回阳,尤其是有温暖脾阳的作用,凡阳虚怕冷、脘腹冷痛、四肢不温者都比较适合用。干姜、肉桂与羊肉一起做成**,更有利于增强补阳祛寒的功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