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环保局:两企业已被立案调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数千平米垃圾趁夜焚烧”追踪

梅雪卿本报昨日报道,花都区新华镇岐山村(经核实为秀全街)两家工厂夜间露天焚烧垃圾,对附近空气影响极大,村民不堪其扰。昨日下午,花都区环保局通报称,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立即停止焚烧垃圾的行为,并对两企业立案调查。

花都区环保局表示,焚烧垃圾的企业为广州市粤华染整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德润纺织染整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存在将生活垃圾及工业布碎边角料堆放到厂区后空地进行焚烧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立即停止焚烧垃圾的行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于本周内将垃圾清运及妥善处置完毕。同时,花都区环保局对两间企业进行立案调查(花环立[2014]334号、花环立[2014]335号),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并对整改情况进行督促跟踪,相关情况也将及时公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