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派加推18-20层新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继9月*次开盘**近7成后,万科派近日又有了新动作。据了解,万科派将加推**一批产品,全部是高楼层单位。

此次加推的产品均位于18-20层,可俯瞰海珠全景。继10月成为南沙**后,万科南方公元11月再度摘冠。据网易数据中心显示,南沙万科南方公元成交104套,排行销售数据榜*。据了解,该盘主推70-95平方米带装修二至三房,总价59万元起。

12月该盘推出“购房十重礼”,其中新业主购房有2万抵8万特惠,参与万科“青年置业计划”*付*低1.5成起,还有5000元额外置业基金助力青年置业南沙等。

毛大庆将任万科北京区域*席执行官

近日,业界频繁传出“毛大庆即将卸任北京万科总经理,转由原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继任”的消息。对此,毛大庆于12月9日上午通过**朋友圈发布了《变者,天下之公理也》短文,证实了该消息。

毛大庆透露,他从2015年1月1日起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新起点,赴任万科北京区域*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席执行官丁长峰将接替其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

据透露,目前万科采用总部———区域公司———城市公司的管理架构。全国设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区域公司,统筹协调所在区域各城市公司的业务发展。而2015年,万科将对区域公司进一步放权,使其由原“总部派出的管理机构”逐步变为“承担经营管理责任的事业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