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笼点心玩转中西艺术概念,火焰鹅穿梭其中也不违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雀笼点心

LaHea,这是一家“地中海”概念的餐厅。它泛指希腊、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南部等处于地中海沿岸的南欧各国的美味,可以直白地理解成:欧洲南部的海洋风格美食。这家店也的确有点卧虎藏龙的风格,伊比利亚*腿、黑松露以及鹅肝酱等都是这里的招牌。

雀笼点心是中西概念混搭组合格

鸟雀的笼子其实一直是个很时尚的美食器皿。在以法国为主的欧洲宫廷甚至到近代的文艺文化中,雀笼优雅玲珑,有种*有的精致。东方文化中又带有闲适田园的调性,LaHea的这份茶点偏偏放弃了普通的三层盘,而是用鸟笼做了这样一个有趣的装饰,而其中的点心也颇有中西混搭的风格。

虾饺、春卷这两个**广式茶点都是自家手工做的,虾饺皮薄虾滑,春卷外脆内香,品质很正。但同时搭配的意大利Omelette也做得十分地道,这道意大利国民菜是每个去意大利的人一定会尝到的,煮到软度适中的土豆以及各种蔬菜和鸡蛋两厢适宜。

用酒沐浴的鹅,会在*焰里跳舞

西餐正餐的tableserve颇有表演和观赏性,在LaHea你也有机会用很合理的价格享受到这样的表演,这次主角是一只用酒沐浴过的鹅。

*焰鹅是这里的招牌,特色就是不用一点水来烹制,取而代之的是西班牙甜腻的雪莉酒,以及一种神秘的中国酒。酒有水的特性,但是却有*特的香气,而且鹅肉*难处理的就是如何把肉质做得鲜嫩,酒的优势就更明显了。*焰跳跃起来后,鹅肉伴着酒翻滚着,温度高,却不会破坏鹅肉,能够让肉汁仍旧锁在肉内,酒香却悄悄渗入肉内。

采写:谢宇野 摄影:胡可

餐厅:LaHea乐熹

人均:6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宾路爵士大厦天玓商场3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