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拉卡拉买火车票零手续费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刘倩春运临近,不会上网、没有网银,都不是问题,只要一张银行卡,就可以零手续费购买*车票,比代售点还要方便实惠。拉卡拉通过线下公共终端开启零手续费购买*车票业务。

旅客只要在社区周边找到印有“拉卡拉小店”字样的商铺,就可在店内的拉卡拉开店宝上*购*车票。

了解到,用户通过拉卡拉开店宝购买*车票只需按步骤选择填写出发地、目的地和时间,提交进入选择车次页面,点选车次,填写个人信息,*后**付款,三步就能完成购票,整个过程无须开通网银。*后用户凭借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持有效证件到车站网络购票自助机或车站窗口取票,简单易操作,且没有手续费。

据统计,2013年春运期间,铁路运送旅客超过7亿人次,而其中近70%的人选择*车站或是代售点等传统线下方式购买。拉卡拉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拉卡拉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布局了50万个网点,目前,在省内7-11等店铺均设有拉卡拉设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