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技师为上百老人修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公司请来老人,让一群00后给老人们剪脚、采耳,00后叛逆的形象是否令你另眼相看。12月7日和8日,沙井大唐足浴给员工们放了个小长假,在其举行的*届回馈感恩活动中,年轻技师们利用专长,帮辖区老年人免费修脚和采耳。

这些老人大都来自沙井街道的沙一社区、沙二社区、东塘社区。两天时间里,公司共接待了100多名老人,而这些老人能来,全靠公司费九牛二虎之力邀来。“起初很多人不相信,怕我们给老人**新产品。”该公司负责人唐先生透露。

唐先生透露,公司每年都会去敬老院献爱心,这次只不过规格高点,不但要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福利,还要能让00后身体力行,在行动中学会感恩。并且,此次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在2015年将享受每月一次的修脚、采耳免费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