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妆APP 用虚拟的颜色搭配虚拟的你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Glasses.com是一款帮你挑眼镜的APP。HairstylesEyeColorStudioVirtualNailSalon千妆魔镜

智能手机改变的不仅仅是通讯方式,更多的是整个生活方式。这个看似理工科的玩意,其实已经越来越向美学靠近了,比如对于自己形象的设计,就有很多APP可以帮助你。他们用一个虚拟的形象来模仿你的肤色和长相,相当于给你画了个像,而在这个画像上尝试不同的妆容和发型不但方便快捷,更能节省不少试错成本。

●Hairstyles

如果等到发型师把自己的头发做坏了的时候再哭,那就真的晚了,而且头发不能一夜之间长出来,至少一两个月之后你才能重新做人。这个APP非常好用,只要选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给自己不停地套用各种发型即可,而且还有前后对比功能。

[点评]

就算这些发型不能在发廊里****做出来也不怕,只要能找到相似款就行了。

●EyeColorStudio

瞳孔虽小,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同的瞳孔颜色对人的整体造型形象影响很大,要不为什么美瞳隐形眼镜不近视的人也要用呢?由于隐形眼镜买了不能退,所以如果想尝试绿色啊、蓝色啊之类夸张的颜色之前*好先用这个APP来试一下。

[点评]

有人戴上绿色隐形眼镜就是斯嘉丽,有人就是狼女,不想沦为狼女的话就得用这个APP。

●VirtualNailSalon

虽然说如果指甲做得不好看,很容易去除掉,而且由于指甲颜色面积小,对整体的形象影响也不会很大。但平时姑娘们做指甲*大的问题往往在于,到了美甲店一时间不知道该选什么颜色或者做什么花样。*后只能听着美甲师的意思进行,等到做完了才发现这个不是自己喜欢的,而且想的过程也会耽误不少时间。有了这个APP之后,你就可以先选底色,再选图案,*后看看需不需要加一颗钻啊,或者贴一朵花。什么颜色搭配什么颜色会出什么效果一目了然。

[点评]

美丽不能漏掉任何一个细节,从牙齿要一直**到脚趾,这款指甲试妆APP太贴心了。

●Glasses.com

从小生活在课业负担加重的时代,长大后沦为低头族,这辈子跟眼镜的缘分算是结下了。但真正知道自己戴什么眼镜好看,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镜框颜色的人却不多。

Glasses.com就是一款帮你挑眼镜的APP。一进入这个APP,先要告诉它一些你的基本情况,比如你是大脸还是小脸,还是正常脸。然后选择男女,接着选择是要眼镜还是太阳镜。*后选择你想要的风格,比如时尚、休闲、商务等等。选择完毕进入建模环节。不用拍照,但是要找到一个背景单纯的地方,长发需要放到耳后,让摄像头跟你的脸拉开一定距离。对着摄像头摆一个*为放松、*为日常的POSE,然后缓慢向左转,回归,再向右转,回归,等待着它扫描完你的脸,给你建一个3D的面部模型。然后就可以根据这个虚拟的你来挑选合适的眼镜了。一款款眼镜只要手指轻轻一点就能戴上,正面侧面都能看到,甚至还能看到眼镜半滑落在鼻梁上的样子。

[点评]

就算你是5.3的天然好眼,也免不了要戴太阳镜吧。现在太阳镜的款式那么多,有的还非常古怪,要怎么挑呢?所以这一款APP适合全人类。

●HairColor

头发的颜色可不是一小块颜色,一旦弄错就会影响整体造型,甚至造成无论穿什么都不可能对的严重后果。但是人就是不爱听上帝的安排,总是想着能不能黑发变黄发试试啊,试了金发女郎之后又想是红发女巫造型。但改变发色的机会成本是很高的。如果不好看,银子白白浪费还在其次,*难过的是要顶着一头不好看的颜色很长时间。如果想马上换回来还要再染回去,这样做非常伤害头发。

所以HairColor这个APP的存在就有必要了。你可以挑选一张自己的照片,放进去,系统就会在你的挑选下生成不同的头发颜色,从金毛狮王到绿发水妖想要什么都可以。

[点评]

你不但可以改变头发颜色,还能根据里面提供的“配饰库”给自己加配饰。比如各种类型的发箍啊、眼镜啊都可以随心所欲放上去。这样选择相类似的配饰风格,你也能够判断换发色会不会跟已有的配饰不搭了。

●VirtualMakeover

这个试妆软件可选择的颜色不仅仅限于某一品牌的某一种化妆品,而是有大约2000种*特的颜色。使用这个软件,你只需要用手机相机给自己拍一个照。然后用各种不同的虚拟口红、眼影、睫毛膏、腮红给自己化个妆。好玩的地方在于,这个软件的选色特别宽泛,如果你平时不敢尝试绿色的眼影,黑色的口红,都可以在这里过一把瘾。

[点评]

这个APP还能教你怎么搭配颜色,怎么化不同的效果妆。还有淡斑效果,化好一个妆,发朋友圈,没有人知道这全是假的。

●千妆魔镜

在眼影柜台前看着哪种颜色都好看,涂到脸上可能**不是那么一回事。由于每个人本身的肤色、瞳孔色、眉毛的颜色和发色都不一样,搭配起来好看的妆容颜色也千差万别。这种情况在专柜购买还能由于试妆方便而化解,但若是线上购买,可能问题就大了。近日,巴黎欧莱雅开发出一款美妆移动应用APP,叫做千妆魔镜。以期提供给消费者创新的体验和个性化的服务。

这款APP跟以往那些拍一张照片,然后用各种颜色像画画一样化妆的软件不同,是以3D的方式再现面部自然状态,**能做到你怎么动,妆就跟着实时自然变动,试妆全程你都是动态的。它能够忠实地再现每一种妆容类型的色彩、光泽在不同的肤质、产品和光效条件下所呈现的效果。

[点评]

移动彩妆魔镜不仅能够测试巴黎欧莱雅所有的彩妆产品在自己脸上所能呈现的效果,还能让你尝试由巴黎欧莱雅化妆师的化妆手法,比如眼影区域的大小和走势等等,更能让你根据穿着选择适合的妆容,你还可以保存妆容图像分享到网络上。*厉害的是,你还能试好妆直接一键购买。

采写:张远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