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衰竭患者求一份工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愿望单

黄丹王子荣1969年生的张代宏是那个年代赶着南下打工的北方人之一。几年前,他做到了广州一家服装公司的总经理,后又被猎头挖到深圳某服装公司负责销售。不幸的是,3年前张代宏被诊断出肾衰竭。

张代宏表示,自己在多年前就离婚了,作为孤儿,他的养父养母也已不在人世。因为*病,张代宏自觉无法胜任责任重大的工作,他从服装公司辞职,后投资了一家服装店,不料积蓄全都赔进去了。如今,他每周二、四、六都需要去梅林医院进行透析。一次透析的费用为800元,一个月就需要花费上万元。作为孤儿,张代宏没有亲戚,他只能和朋友借*,如今朋友也借无可借了。

张代宏希望通过本报求助社会好心人士,提供一份可以让他自食其力**病*的工作。他认为自己与其他求职者相比,优势在于有多年的行业工作经验,弱势在于每周需要请假三个上午的时间到医院进行透析,其余的时间都能像正常员工一样工作。如果有企业能伸出援手,可致电深圳爆料热线:0755-82121212。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